close

DSCN8942  

 

我很討厭上醫院(應該也沒人喜歡啦)

非不得以,不輕易妥協

近來為了我的腸胃,定期回診外,藥也前前後後吃了近半年

真佩服我自己,通常一星期的葯我可以乖乖吃一天就很了不起了

今天又回診

我告訴醫生,第二種葯好像比較沒效

訴說我那三更半夜老是痛的搥胸的症狀,又說我連辣都戒了,咖啡也喝少了

(但我不敢說我有偷偷吃酸酸的蜜餞。。。)

醫生只淡淡的說:表示食物控制的還不夠,還是太酸,不要再吃水果了

我說:我很少吃水果,通常都買蘋果、香蕉、桃子、芭樂多

醫生說:這四種都不能吃,可以吃木瓜和西瓜

沒有三條線,但有烏鴉默默出現....我不吃西瓜說,比較涼....

其實我只是喜歡吃方便的水果~~

醫生說:哪裡涼,你都放冰箱當然什麼都涼

好吧~醫生也是挺幽默的

於是就在計較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及以後要填飲食紀錄表之下看診完畢

 

以前從來不忌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也沒什麼事

現在愛吃的通通不能吃~酸、辣、蜜餞,除了甜我本來就不愛

莉莉說:因為"扣打"用完了!

好像是這樣,年輕時可以盡情享受很多事

年紀愈大,身體在不經意之下所承受的傷害,漸漸浮現

 

每次在醫院看見老人

我都會想,如果我老了也這樣行動不便、滿身病痛、無法自主

不知是什麼的光景,生命的意義是否蕩然無存?

難怪從小我都一直希望不要活太久

 

死亡並不可怕

畢竟他已經來過

衰老又不健康的軀體卻讓人恐懼

那是一種對生命的折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煩的忌口 不能吃
    全站熱搜

    邱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