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89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刻骨銘心的痛

一頁一頁的回憶,在夜幕低垂後上演

不想承認的事實,由柯南預告了真相

說好的曾經,如過眼雲煙般不著痕跡

而明天以後,陌生是我們之間的語言

在我的城市裡,彌留著想念的味道

在你的城市裡,愛情遊戲大行其道

我們之間。過境不停

 

 

 

雜記:

前一夜盛開的曇花,到了早晨都低了頭,雖仍不失其美麗,卻少了盛開時的驚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曇花,也許早已見過,只是不知其為本尊,和我的想像有些不同

當左姐告訴我這是曇花,我重覆問他,這真的是曇花嗎

因為他的根莖就像仙人掌一樣扁平,而花朵就從原本該是刺的地方長出

只是一片只有一朵花,查了資料才知,原來他是仙人掌科

其實我原本想寫的是曇花和愛情,所以標題是"一夜燦爛"

結果離題了,只好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