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945  

我餓著肚子把最後幾個章節看完,因為捨不得放下

很多時候,陪我閱讀的是眼淚,因為感動,還有感同深受

書中除了描繪非洲的美與他的神秘

也談及人與人之間的愛、信任、友誼以及死亡

還有關於土地及野生動物的一切

 

如果我能夠預知死亡,我希望是在夏日的早晨

朝陽與微風將會為我歡送

向日葵會在我的軀體上新生

可惜我無法預知

我只能祈禱,將我靈魂帶走的不是病痛

 

大自然的一切永遠令人著迷

一草一木都可以看見生命的流動

我總是想像,我可以與獅子一起奔跑、與大象一起嬉戲

甚至與他們交談

可惜我生在現實

 

我喜歡那些古老的生活與記憶

但卻不斷在遍離的軌道上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