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077  

 

心中一直有一些目標

沒有想過什麼時候可以完成,卻時時僅記在心裡

廣西我等了四年吧,泰北應該也有三年

然後一切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啟程

 

人生不是很順遂,但也沒什麼不順遂,或許和心態和記憶有關吧

有天同事問我事情,我沒有記憶,秋惠說:你問他怎麼會知道,他的記憶只有一天!

我哈哈大笑說:你高估我了,只有半天^^

半天當然是誇張了點,只是記憶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是很考驗

往好處想,表示我也不太會記仇。悲傷與憤怒也是嗎?

不是,只是久了還是會忘,即使偶爾泛起漣漪,很快就可以風平浪靜

但感恩。我永遠記在心裡

 

今年我又如願以償的流浪去了,極其幸運的,我遇見天使

生活環境雖不是很好,但人的溫暖讓一切都變的美好

比較困擾的還是身體狀況

我相信,我有強大的心靈可以克服任何艱困

但身體因為免疫太差的自然反應,會讓我無法生存

非洲在等我,強壯的身體不能少

 

看過我八字的同學,說我是好命人

好命人不是含著金湯匙出身,而是隨心所欲

忘了是誰,聽完我的人生故事,他說:都可以寫成小說了

小說不一定吸引人,但隨心所欲很吸引人

我走樂天派,很多事往好處看

所以我很感謝我的父母,因為他們不在我身邊(或者說我不在他們身邊)

我因此獨立而必須學會勇敢

很感謝我的每一位老闆,給我很多經驗還有自由

自由大概就是會打死我的東西吧

感謝很多好朋友,什麼呢?太多^^

另一半?我期待有一天會出現,即使沒有出現,這也是人生

 

清邁。我很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