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7.JPG

幾天前我終於去看了風溼免疫科

對於我這種__ __ __ __ __ __ __的性格

自然是不堪其擾了才速速上網掛了號

這次遠赴石碑的榮總,聽聽醫生怎麼說

(快要看遍台北各大醫院了,如果有集點活動,我應該很快達標...)

 

進了診間,我先簡略的敍述近日的病症

我:就是一癢一抓就起一片小疹子,有時又像蚊子咬的腫包一樣,只有一兩個

(忘了說的是,有時也會像蕁麻疹那種腫塊)

醫生:鼻子有過敏嗎?

我:有,但最近好些(因為在吃中葯,我怕中西大戰,於是沒有多做說明)

醫生:有氣喘嗎?

我:沒有,但有時會換不過氣(還有胸痛,但也是走出診間才想到了...)

醫生:肚子也會癢嗎?

我:有(順熱掀起衣服一小角,露出三層肉說),這些都是抓過的疤

然後我有把腳舉起來給他看正在進行式的疹子和過去式的疹子

醫生:這是非典型的過敏。我:???

然後我又把手掌的一堆水泡給他看,問說:那這也是過敏引起嗎?

醫生:這是接觸性過敏....(每天碰到的東西很多內.....一陣無力....)

然後我接著說:有時候很奇怪,早上剛起床就抓了一堆疹子出來,都還沒做什麼也沒吃東西嘞...

醫生:空氣中有時會含有一些過敏原,吸入也會造成過敏反應...

我心裡在吶喊,天吶!總不能不呼吸吧....

 

最後當然是抽血做檢驗等報告啦~

只是火星會不會比較適合我居住

還是....我其實是火星人,過敏才會如繁花般盛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敏 呼吸也會過敏 火星
    全站熱搜

    邱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